学校动态

我院教职工餐饮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学院工会把繁荣校园文化与满足教职工会员美好生活需要相结合,联合烹艺学院、食品学院利用周末举办了餐饮培训学习班。5月15日,教职工餐饮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教职工餐饮培训共有4个班级,中餐培训2个班、中西面点2个班,共有32节课程,中餐培训内容:小炒肉、干煸鸡块、肉丝带底、辣子鸡丁、西辣鱼、米片地瓜、孜然羊肉、糖醋排骨;面点培训内容:烙葱花饼、胡辣汤 、油酥烧饼、开口笑、鸡蛋灌饼、月牙蒸饺、烤鸡蛋糕、小饼干等,课题模式采取烹饪大师演示和教师实操相结合,教职工们学习劲头十足,亲手制作美味佳肴,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大家纷纷表示,平日里不是在三尺讲台上传道授业解惑,就是在实验室和办公桌前辛勤备课科研,鲜有时间参加其他活动。本次培训班不仅让大家学习了餐饮知识和技能,体验了餐饮制作的快乐,也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减轻了紧张工作的压力,同时还增进了与其他学院、部门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友谊,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条:技能竞赛展风采 工匠精神筑未来——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职教活动周精彩上演

下一条:喜报!我院2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