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出彩“小青荷” | 我校召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点击次数:

19BF2

11月7日,我校召开第19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校领导欧阳豫樊、徐书振、王东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143名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王东杰宣读学校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传递亚运薪火、弘扬志愿精神”青年宣讲团代表韩东启、李科林、刘奕媛、张宏宇、胡翔宇、赵永昊 、王旭颁发聘书。

烹饪工艺与营养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卢昶、食品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于可欣、文化旅游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李彦锋分别上台发言。

EC90

校党委书记欧阳豫樊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圆满完成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服务保障任务的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支持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全体师生和志愿者家长表示衷心感谢!欧阳豫樊对志愿者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做勇担使命的时代接班人。要以家国情怀引领自己的人生梦想,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主动将杭州亚运会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和双高校建设新征程中。

二是涵养工匠精神,苦练技能本领,做开拓创新的时代追梦人。要秉持“累德积义 崇文尚技”的校训,苦练职业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行业的技术“大拿”、行家里手,成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用精湛的技能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1CB6B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笃行务实重干,做奋勇争先的青春代言人。要敢于突破舒适区,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展示自身技能才华,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

四是弘扬亚运精神,讲好亚运故事,做勇敢拼搏的时代弄潮儿。要总结提炼好、充分运用好、传承发扬好烹院亚运会遗产,为更多人讲述亚运会背后烹院人的感人事迹,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18439

14978

会后,学校举行了“传递亚运薪火、弘扬志愿精神”访谈会。

1FA5E

21DCB



上一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组到我校参观调研

下一条:立德树人守初心 培根铸魂担使命——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论坛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