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展文明风采 铸工匠精神 | 长垣烹院文明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8日—5月14日,在长垣市教体局指导下,我院团委成功举办2022年长垣市“文明风采”系列竞赛活动。此次文明风采竞赛全面促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项要求,推动了全校职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活动目标明确、参与度广,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全员参与,在学院“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努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此次举办文明风采大赛,旨在坚定文化自信,厚植文明情怀;普及国学文化,提升学生基础素养;培养工匠精神,促进学生能力提升。比赛内容丰富,具体比赛项目如下:

活动风采

汉字听写大赛

主持人大赛


手工劳动制作大赛


茶艺比赛

校园创编舞大赛 

硬笔书法比赛 

礼仪比赛 

职业生涯规划--写给2035的我 

“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中华文化传统文化故事比赛 

百年党史诵读比赛 

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数学基础素养与应用比赛 

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文明风采”活动既是对学生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高素养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职高生青春风采、陶冶政治情操的重要舞台。职业活动周活动的开展,让中专学生自己唱响青春,彰显才艺、技能,使广大职业青年争做新时代“先锋力量”,让生活更美好,更精彩,用更好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习雷锋 | 我校开展“河小青”护河净滩行动

下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团正式成立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