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春光为序 共启新程 | 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次数:

“龙意”满满新学期,笃志前行开新局。3月4日清晨,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副校长王东杰、学生工作部部长武庆学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管专干、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烹艺、食品、信工三个学院的全体同学昂首挺立,再次聚首美丽的校园。

升旗仪式

国歌嘹亮,红旗飘扬,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在庄严的国旗之下,与朝霞一起见证国旗冉冉升起的神圣时刻,致敬国旗,祝福祖国,爱校荣校的情愫在心底升腾。

国旗下讲话

幼教学院学生代表张道瑞同学在国旗下,许下新学期的愿望:

新的学期,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奋斗;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满信心和勇气,不畏艰难,不惧失败;要把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勤奋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增长见识,锻炼能力,培养责任感和社会担当。最后要珍惜每一个机会,充分利用每一个资源,努力学习和实践,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就。

欧阳书记做新学期开学致辞

欧阳豫樊希望同学们增强“玩命拼命不认命”的骨气,少躺平、多趟路,少追剧、多追书,少牢骚、多劳动,每天晨读一小时、每天锻炼一小时,内练基本功、外练精气神,增强“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底气,走好今天的“一小步”,成就明天的“一大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是要树立龙翔九天的远大理想,在立志报国中尽责担当。二是要锤炼龙腾虎跃的过硬本领,在博学笃行中历练成长。三是要鼓足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在细行律身中夯实根基。

新的一学期,希望同学们如巨龙破浪般扬帆起航,‎用你‎们的‎青春‎和热‎血,‎在人‎生的‎波澜‎中刻‎一道‎属于‎自己‎的印‎记,共同开启一个充满希望与成功的甲辰龙年,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5华诞献礼!

回首来路,星河灿烂,

展望前方,征程已至。

在崭新的起点上,

让我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

全身心投入到这个充满挑战和希望的学期中,

用勤奋和智慧书写新篇章,

共同创造属于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辉煌!




上一条:共筑美好未来 传承志愿精神 | 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