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次数: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是校企合作共建。所有开设课程不是从学科出发,而是从职业岗位需要出发,一直深化校企合作,保证学生毕业即就业。目前开设有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防腐方向)、工程测量和建筑装饰四个专业。现已逐步形成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龙头,以工程造价专业为重点,工程测量专业、建筑装饰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群。

一、招聘岗位

现因学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相关人员:

二、相关待遇及聘用方式

基本工资待遇参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执行,结合学院实际,另发放校内津贴、课时补贴、就餐补贴、职务补贴、绩效考核工资及其他相关补贴;缴纳社会保险,长垣城区无住房人员统一提供公共租赁住房;享受周末双休日、带薪寒暑假。

三、应聘程序

1.个人申请:有意向应聘者将本人电子简历及相关证书(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电子版发至建筑工程学院招聘邮箱1226859303@qq.com,简历名称备注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2.资格审查:学院根据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由学院电话通知,准备面试。

3.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或行政文秘工作的综合能力。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以具体通知为准。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

五、联系方式

邮编:453400

邮箱:1226859303@qq.com

联系人:李老师15090381413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区山海大道与龙逄大道交汇处东南侧

上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关于规范校园监控视频调取查看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