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招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严格执行上级制定的招生工作政策和规定,近日发现有社会中介机构、个人通过电话或互联网平台冒充我校学生或老师发布虚假单招招生广告及信息,虚假承诺,哄骗代收费用等行为,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及教学秩序。为维护学校声誉,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我校做如下严正声明:

一、我校未承诺任何“包过”、“包录取”等不实信息,任何以“保证录取”“内部指标”“考试真题”等说辞为由向学生收取费用的行为均为诈骗行为对于冒用我校名义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向考生做出的任何承诺、收取的费用均与学校无关,如对学校造成不良影响,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培训考试、录取等工作。任何以“与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招生”或“得到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授权”等名义进行的相关活动均为虚假骗人活动。

三、我校所有专业均无提前收费,所有收费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并向学生提供正规票据,不会委托其他人收费,请考生和家长引起注意,以免上当受骗。

、我校所有招生相关讯息,以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请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提高警惕,增强辨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我校官方正规咨询渠道:

学校官网:http://www.cyprxy.edu.cn

招生官网:http://www.cyprxy.edu.cn/zsw/index.htm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CYPRXY

招生处官方微信公众号:cyprxyzsc

官方抖音号ID:70213104293

招生咨询:0373--8872228/8892228

纪委监督:0373--8886377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

 20243月20




上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4年单招成绩查询及拟录取结果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报考须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