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次数:

各单位:

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精神,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工作,同时进行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准备工作。请各单位积极动员组织相关教师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度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推荐工作依托“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网上在线进行(https://cas.rcloud.edu.cn/loginhttps://cas.rcloud.edu.cn/login),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省厅科研—省厅报奖。

2.申请人须在线填写《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申请书》或《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申请书》,并从云平台导出打印生成纸质材料2份(1份交教务科研处留存,1份盖章上传)。

3.学校教务科研处对申请项目纸质材料进行审核,发现申请材料造假并经核实者,将取消申报资格。

4.申请书中主要完成单位、主要完成人、申请单位签章签名后,申请人扫描签名签章所在页面,连同扫描后的相关证明材料附件统一转换成一个pdf格式文件,通过云平台上传。作为附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前,须加页标明材料目录。

5.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文件要求在平台上提交材料并报教务处王静静,学校会在平台上集中审核上报,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申报详情参见附件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