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次数:

4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副院长王东杰带队全面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欧阳豫樊一行重点查看了学院北门、实训室、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楼、超市、菜鸟驿站等处,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交流,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

检查结束后,我院召开了第七次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院领导欧阳豫樊、徐书振、赵俊杰、王东杰,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专班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欧阳豫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拒绝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树立规范意识,按制度办事,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体制机制。三是周密部署,认真开展无死角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消除隐患。四是强化风险研判,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师生疫情防控自觉和安全生产素养。五是树立大局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六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举行“讲授冬奥故事 传播冬奥精神”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分享志愿故事,传承冬奥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