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院举行“讲授冬奥故事 传播冬奥精神”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次数:

4月21日,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讲授冬奥故事  传播冬奥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学院院长王金台、副院长王东杰出席座谈会,就业服务中心、食品学院、烹艺学院负责人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和优秀志愿者、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中国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凝结着各条战线人们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在这无数奉献的冬奥人中,我校来自烹饪工艺与营养学院、食品学院的94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充分诠释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11位冬奥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以生动的讲述为我们带来沉浸式的体验,志愿者们从亲身经历出发,用实际行动传递冬奥精神、讲好冬奥故事。谈及冬奥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同学们依旧激动不已。

王金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同学们两个多月的倾情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说,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誓言,展现了国之大者和河南青年的青春风采,为祖国、为河南、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同学们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中去,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汇聚砥砺奋进的强劲动能。冬奥志愿经历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讲好冬奥故事,将这样的正能量和好声音向全校师生传递,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把所学所感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要从冬奥精神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力量,磨砺意志品格,锤炼实干作风,涵养团队精神,筑牢爱党爱国的思想根基,踔厉奋发、笃行致远,奏响“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努力成为可堪重任的栋梁之才,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