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深入开展访企拓岗 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次数:

4月27日,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副院长王东杰一行到河南长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长城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谷继永、宋广君、韩文茂,学院就业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欧阳豫樊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进入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要创新开展就业合作,在邀请企业专家进校讲座、就业培训前置、实习就业岗位设置等方面加强合作。要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扩宽领域,创新开展订单式、开放式、个性化、建制式合作模式。要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全力打造校企协同创新平台。

谷继永介绍了长城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对人才的需求,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我院的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加强人才培养和校园招聘力度,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

王东杰和宋广君共同为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欧阳豫樊一行还来到长城集团天樾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上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院举行教研室主任任命暨培训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