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院举行教研室主任任命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研室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作为教研室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作用,4月26日,学院教务科研处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任命暨培训会,集中对全体新任教研室主任展开工作培训。副院长赵玉奇、赵俊杰,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玉奇主持。

赵俊杰宣读了《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王妨等17名同志任职的通知》。

教务科研处处长李姣领学并解读《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从组织的性质、设置原则、教研室的职责、教研室主任任职条件、教研室主任职责和待遇、教研室设置与人员选聘程序、教研室基本工作制度等七个方面明确了教研室及教研室主任的主要职责。

会议对全体新任教研室主任进行了《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内容涉及面广、实用性强,为新任教研室主任指明了工作和学习方向。

赵玉奇强调教研室建设是学院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学科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作为教研室的第一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在发挥教学科研带头作用的同时,也要提升基层教学单位管理者的意识。作为一支年轻队伍,工作上要更具创造性,在岗位上要勤加历练,积极构建教师发展命运共同体,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相连。

教研室的成立和教研室主任的任命为学院下一步高水平的专业建设和有效课堂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 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

下一条:学院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暨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