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院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次数:

5月6日,院领导欧阳豫樊、董现莹、王东杰带领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院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北大门、学生宿舍、锅功实训室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听取了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对校园围栏等封闭式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于存在的个别防控漏洞和安全隐患责令相关部门立行立改,落实到位。

欧阳豫樊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主动扛起防控责任,从快从严从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严把校门关、课堂关、阵地关,全面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做好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卫生清洁等工作。要做好疫情期间师生心理关注和心理健康辅导,进一步加强师生行程管理,准确把握师生动态信息,督促学院师生员工切实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要遵守好属地管理规定,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及时通报有关信息,统筹安排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事宜,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十次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