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院召开第十次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次数:

5月9日,我院召开第十次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常务副院长董现莹,副院长徐书振、赵玉奇、赵俊杰、王东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专班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董现莹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东杰对我院疫情防控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有关负责人汇报师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欧阳豫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院上下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早、落小,杜绝降低标准、应付了事,时间观念弱化、反应迟钝的思想心态,坚决按照上级部署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克服制度落实两张皮和工作责任缺失滞后等现象,用好工作激励和责任追究手段,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喜报!我院2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条:院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