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见面会,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白鑫刚、图书馆馆长崔宗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主持见面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第二批民办高校党建指导员任职的通知》,王文豪同志任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党建指导员、党委委员、副书记。

院长王金台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河南师范大学的沟通学习和交流,共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陈广文对我院的特色育人模式和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两校同处新乡,各有特色优势,希望下一步取长补短,加强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书记王文豪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校的平台和机会,他表示将尽快了解学校、进入状态、融入学校,认真履职,做好宣传员、指导员、服务员,并努力当好组织和资源的桥梁。

欧阳豫樊代表学校对王文豪同志到我院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派驻党建指导员到学校工作,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一项重大决策,进一步提升民办专科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将会上新台阶。各支部要提高政治意识站位和大局意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凝心聚力、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新乡军分区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下一条:技能竞赛展风采 工匠精神筑未来——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职教活动周精彩上演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