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新乡军分区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次数:

5月25日,新乡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耿秋生,长垣市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傅军鹏一行到我院就2022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领导欧阳豫樊、董现莹、王文豪出席座谈会。院武装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主持。

党委书记欧阳豫樊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党委重视、行政支持,学院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紧随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进一步加深军校之间合作,促进征兵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副院长董现莹汇报了我院今年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傅军鹏指出,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烹饪学院要立足主阵地,适应新形势,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统筹设计,抓实抓好国防教育基础性工作,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学生国防意识。要建好政策宣讲队伍,做好征兵政策宣讲。要把辅导员群体用好用活,做好毕业生征兵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耿秋生对我院征兵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交给高校的政治任务,是高校服务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渠道。希望烹饪学院面对当前军队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与征兵工作紧密切合起来,将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抓在日常、做在经常,进一步激励青年学子主动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 | 我院荣获“长垣市五一劳动奖状”

下一条:我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见面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