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部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次数:

6月7日,我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部门工作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加述职的各位同志对述职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立足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目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落实上级和学院决策部署及创造性开展工作情况,交流了履行职责的思路和具体做法,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工作方向。

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对各部门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政治思想引领,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政治统领,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二是加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双高”建设。要把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先进的思想文化引领育人模式变革,把管党治党的优势转化为学院治理效能。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平安校园。要守好疫情防线,确保师生健康;要科学谋划防汛,做足防汛准备;要坚持下先手棋,加强隐患排查。四是汲取唯物辩证法的智慧,创新工作方法。要站位全局,加强协同;突出重点,善抓关键;真抓实干,提质增效。

院长王金台对各部门、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表示本学期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本次的述职报告会亮点突出,精彩纷呈,主要表现为党建赋能有高度,制度建设有深度,教学管理有亮度,学生服务有温度,科学研究有广度,信息化应用有力度,基本建设有强度。

王金台对2022年下学期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教学秩序,规范教学工作、教学过程、教学检查、教学评价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群建设,突出专业优势,强化专业特色,全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效能,以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集中力量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开展办公自动化基本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赋能暨安全工作推进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