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院开展办公自动化基本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次数:

 

6月27日,人力资源处、信息中心牵头对学院党政管理及教辅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办公自动化基本技能培训。

 

 

学院常务副院长董现莹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董现莹对暑期防汛、防溺水、疫情防控、交通消防等安全工作以及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主动学习,不断提升办公自动化技能水平,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

培训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金放老师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分别就Excel和PPT的使用进行细致讲解,同时根据现场反馈与提问,帮助参训人员快速掌握使用方法与技巧。

 

 

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积极反馈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对原本一知半解的办公软件操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对一些常用功能更加得心应手,纷纷表示今后会将培训中学到的技巧方法应用到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部门工作汇报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