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次数:

7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长垣市领导范文卿、郑富锋,学院领导王金台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院荣誉室进行了参观。院长王金台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姜继鼎对我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赞赏。他希望我院抢抓机遇,增强活力,努力在职教品牌打造上实现新突破,在文化传承创新上取得新成果,为全省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调研组还围绕“黄河非遗点亮老家河南”青年乡村营造行动、豫菜振兴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豫菜振兴带动创建“世界美食之都”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