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老生返校 | 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1   点击次数:

9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副院长王东杰带队全面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欧阳豫樊一行重点查看了学院北门、学生宿舍楼、超市、菜鸟驿站等处,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进一步严格规范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提出明确要求。

欧阳豫樊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师生员工进校在提前报备的基础上严格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落实新调整的核酸检测要求,加强健康监测和信息上报;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周密细致做好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为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