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次数:

9月1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欧阳豫樊、王金台等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课堂开展听课活动,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和教学运行情况。

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与21秋烹饪2班学生一起聆听了李赟老师的职业道德与法律课。课堂上,欧阳豫樊认真记录,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案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课后与任课教师亲切交流。

院长王金台听取了陈鹏双老师为21会计2班学生上的财务管理课。王金台仔细聆听教师讲课,认真记录听课内容,并在课间与任课教师交流,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走进相应教室,了解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秩序和学生学习情况。

从听课的总体情况来看,任课教师精神饱满、讲授精彩,学生按时到课,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步入正轨。院领导深入课堂带头听课是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对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到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老生返校 | 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