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到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次数:

9月14日,学院举办人范国栋、校长王金台、常务副校长董现莹、副校长王东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考察交流。中原科技学院校长赵健参加考察交流。

范国栋一行先后到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和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中原科技学院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许昌校区,以及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景观小品,浓郁而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赞扬。

赵健简要介绍了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支持,学习借鉴,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拓展了双方合作的思路和空间。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发展经验,实现良性互动发展和共同进步。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多图预警!烹院2022级新生报到!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