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书记校长谈感想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次数:

10月25日,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团学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主持。

党委书记欧阳豫樊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题,从感悟大会的重要历史意义,深刻领悟精髓要义;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学校新征程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他表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党的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及世界文明发展史来看,具有里程碑意义。各单位、各级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系统部署,统筹推动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再创辉煌业绩!

校长王金台以《大会精神三引领 服务发展两作为 为迈向现代化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而奋斗》为题,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必须把握“新引领”;学习二十大精神必须明晰“新任务”;学习二十大精神必须立足“新发展”三个方面,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也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新期望。我们作为职教人,要满怀豪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现代化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阔步前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职教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书记与校长的讲话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让大家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今后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学工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