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院学工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次数:

10月21日,我院学工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副院长王东杰出席会议,学工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欧阳豫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和思考,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我们必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欧阳豫樊围绕学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强化党建引领,紧扣新时代教育的形势和要求,加强工作统筹研究,深入学生开展工作,使学生工作更暖人心,思想引领更见成效。

三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要在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抓住重点、突出特色上下功夫做文章,推动学生工作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努力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王文豪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王东杰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书记校长谈感想

下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