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校长王金台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次数:

11月4日,校长王金台深入思政课堂,听取教师王晓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校领导董现莹、赵玉奇、赵俊杰一同听课。

课堂上,王金台详细记录了课堂教学要点,查看了教师的教学文件。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王金台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金台强调,思政课教师要认真研究设计思政课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增强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师生互动,激发学生课堂参与的主体性和主动性,指导青年成长成才,把思想政治理论课讲深、讲透、讲活。要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课程中,潜移默化引导学生热爱党、热爱国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上一条:我院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