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院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次数:

11月8日,我院在综合办公楼6楼622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党委副书记王文豪,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瑞琦出席开班仪式。30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全体基层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王文豪主持。

于瑞琦宣读培训方案。

欧阳豫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提升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所有参训学员要以此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讲求学习方法,严守组织纪律,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日常工作、课堂学习、校园生活、社团活动、社会实践、遵规守纪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成绩,早日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当中来!

开班仪式后,欧阳豫樊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为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概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平时的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校长王金台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