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部门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次数:

12月10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部门考核汇报会,欧阳豫樊、王金台等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正副职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21个部门的25名党政负责人对述职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依次上台述职,重点围绕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部门改革发展等情况及本部门工作亮点、创新举措和取得的实际成效进行述职,集中述职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院长王金台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表示本学期学校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本次的述职报告会亮点突出,精彩纷呈,我们的工作成绩主要表现在十个方面:一是牢记安全至上宗旨,疫情防控和线下教学两手抓,师生安全和教学质量双丰收;二是围绕“烹饪小镇”建设科学谋划,在服务地方经济中担当作为;三是实施特色凝练和能力再造双驱动,双高建设彰显引领带动功能;四是坚持规模扩大和质量提升双加力,招生和就业工作实现双丰收;五是加大基础和实训室建设投入,教学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六是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绩效考核实现新突破;七是严管厚爱耐心疏导,学生工作呈现新作为;八是思想引领务实重效,党建赋能取得新成效;九是站位全局主动作为,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十是共建共享发展成果,幸福烹院迈出新步伐。

王金台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牢牢扭住发展是办学治校的第一要务,坚持不懈把一张蓝图绘到底。二要坚持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传承下去,不断开辟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境界。三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以更大格局审视和谋划各项工作。四要聚焦教学中心地位,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校工作的生命线。五要注重搞好团结、建好团队,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六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七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八要坚持发展成果师生共享,不断激发师生干事创业激情。

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对各部门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学校砥砺前行,收获满满。全校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焦党建赋能,扎实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三全育人”成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坚持“双高”立校目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高水平专业群,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学校综合影响力显著提升;统筹安全与发展,科学精准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有序,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服务师生有温度、有力度;全面提升能力,锻造过硬作风,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打造职业教育发展新高地,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中书写了新篇章。

就下一步的工作欧阳豫樊要求,一要强化学习,进一步全面提升综合能力。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强化信息技术学习。二要全面梳理,系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成效,全面查找短板弱项,加强前瞻性谋划。三要多措并举,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工作,切实织密校园“安全网”。


上一条:科学谋划 精准发力 开创学校发展新格局 | 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创先争优表彰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