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义马市党政考察团到我校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09   点击次数:

1826F

3月9日,义马市党政考察团到我校参观指导,长垣市领导邓国永、卢立松、宋太俊、甘林江、夏鹏远一同参观指导,校领导范国栋、董现莹、徐书振、赵玉奇、赵俊杰参加活动。

14405

16DAC

考察团一行来到我校图书馆、荣誉室、中式烹调实训室、中西面点实训室、功夫茶艺实训室、雕刻面塑实训室、智慧小食站进行了实地参观。董事长范国栋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特色优势,围绕支持长垣烹饪产业发展,推进豫菜振兴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我校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办学条件,完善的基础设施,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对我校立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以学助产,以产兴校,产教融合的做法和取得成绩给予赞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发展经验,实现良性互动和共同进步。


上一条:河南人才集团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幸福烹院·共享春甜”——我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