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河南人才集团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次数:

146C6

3月12日,省委组织部原部务委员、一级巡视员张小文,河南人才集团产教研究院副总经理庞伟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王金台、徐书振、王东杰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荣誉室、中式烹调实训室、中西面点实训室、智慧小食站、功夫茶艺实训室、雕刻面塑实训室,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实训基地等给予高度评价。

12476

DC61

座谈会上,校长王金台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金台指出,学校在产教融合领域的发展与人才集团有相同点和合作点,希望在人才培养、产教合作、就业创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人才强省建设作出烹院的贡献。

BB48

庞伟波分享了两点合作方向。一是产才对接,通过自身高效协同生态企业,满足学校实习需求。二是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为学校提供专业资源池,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能力。

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通互融,扩大交流合作,共谱职业教育华章。


上一条:我校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义马市党政考察团到我校参观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