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生双选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4   点击次数:

4月13日,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生双选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院长王金台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毛如海主持。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家企业报名,经过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审核筛选,共邀请了来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河北、江苏、浙江等全国24个省市的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3000余个。

王金台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加强人才培养,创新产教融合运行模式,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他希望与参会单位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产学共建、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王金台也希望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把握个人追求,树立“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就业观,结合社会需求,做出理性的选择,成功就业,扎实工作,在新时代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领导李立、赵俊杰、王东杰向北京河南大厦等12家企业颁发“2018年度最佳校企合作单位”证书

副院长徐书振代表学院接受北京河南大厦赠送的锦旗

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集团党支部书记祝飞先生,北京河南大厦人力资源部经理黄丽梅女士,分别代表本单位做了典型发言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涉及餐饮、建筑、计算机、财会、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用人单位的代表们纷纷抛出橄榄枝,通过展板、单页等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及发展前景,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和沟通,登记有意向的学生基本信息,部分企业与学生当场达成签约意向。

下午,学院举行了两场校企合作洽谈会。各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与合作企业就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院2019年毕业生双选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的成功举行,不仅给我院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也为企业与学院、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你我携手共建绿色文明校园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学生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