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你我携手共建绿色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17   点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提升学校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开展以“我为校园添绿色”为主题的校园大扫除活动。烹院师生齐上阵,共建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推动文明绿色校园建设。

学工部部长武庆学、团委副书记谢萍萍、烹饪工艺与营养学院院长高敬严、教师王永鑫参与了大扫除活动的开幕式,并对校园卫生进行全面检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带领同学们对校园卫生进行全面清扫。

老师交代完毕卫生大扫除活动的注意事项及要求之后,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对校园的各个角落、垃圾桶、操场等进行了认真的打扫和清理。校园里,同学们弯腰拾捡掉落在操场上的垃圾,他们细心地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处垃圾,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捡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洁净,同学们在体验辛苦劳动的同时,也收获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在劳动过程中,每个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我们的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尘土飞扬中挥汗如雨,使校园的角角落落变得焕然一新。

美丽校园是每位师生共同学习和生活的场所,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意在引导师生共同养成文明卫生的习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广大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校举办普通话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生双选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