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普通话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次数:

4月13日和15日下午,我校举办普通话培训班。为让考生顺利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特邀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鹿鸣老师进行了关于普通话水平考试计算机测试技巧的培训及应考指导。

鹿鸣老师针对考生普通话和方言中容易出现的错误情况,从普通话声母、韵母的训练,辩正音训练,声调音变训练,方言与普通话的对应转换和朗读训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向各位考生传授了扎实、有效的训练方法。

鹿鸣老师带领考生一个词一个词地读,一句话一句话地练,随时抽查个别考生的朗读情况,纠正存在的具体问题。通过培训,考生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普通话发音及朗读方面的不足,对普通话水平考试的意义以及考试相关内容和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学好普通话、讲好普通话的热情!

上一条:我为校园添绿色(第Ⅱ期)

下一条:你我携手共建绿色文明校园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