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次数:

蝉鸣仲夏,骊歌浅唱。6月11日,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师生代表现场参加。典礼由学院副院长王东杰主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典礼活动采取了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学院副院长赵俊杰宣读《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颁发2022届专科学生毕业证的决定》。

学院常务副院长董现莹宣读《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食品学院杨景文

△在校生代表幼教学院李雪莹

△教师代表王路云

毕业生代表食品学院杨景文、在校生代表幼教学院李雪莹深情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表示要用青春和汗水为祖国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奉献力量。教师代表王路云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在步入社会后能保持脚踏实地的态度,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院长王金台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并对他们的父母和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

王金台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学院发展变化,对毕业生提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各美其美,充满自信。要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优点,不为迷雾所惑,不被风浪所阻,按照职业规划,校准前进方向,在成就事业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百折不回,在社会的大学校里能负重任、可堪大用。二是美人之美,懂得学习。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勤学无字之书,多向身边的大咖巨匠学习,多向身边的行家里手学习,俯下身子勤学技术,沉下身子苦练技艺,甘于寂寞提升技能,争取早日成为各自专业领域的高素质人才。三是美美与共,和谐共赢。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全局,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共成长、与单位共成长、与他人共成长、与孤独共成长、与逆境共成长。在共处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庭、单位和社会。

王金台最后深情地说,同学们,骊歌唱响,再起征程。挥别母校的一草一木,梦想与青春永不落幕。无论是今日还是未来,学院都以你们为荣,学院的一切有了你们的存在才被赋予意义。你们的欢声笑语,以及在学院生活和学习的痕迹也许会随着时光而逐渐地消退,但不能磨灭的是情感、是青春、是羁绊。孩子们,记得多回家看看!作为你们在学校的家长,纵有千般不舍,仍要向你们道声珍重!

全体毕业生代表宣读毕业誓词,他们举起右拳、坚定宣誓,将肩负时代使命,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自己的贡献。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习雷锋 | 我校开展“河小青”护河净滩行动

下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