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习雷锋 | 我校开展“河小青”护河净滩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解决河滩卫生问题。在学雷锋活动月进行志愿服务期间,学校团委组织70名青年学生在马寨黄河浮桥附近开展黄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一起为河流减负,保护母亲河。

启动仪式 ★

志愿者集合完毕,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

到达河滩 ★

志愿者们拿起环卫钳,手持垃圾袋,对滩边环境进行清理。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还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净滩行动中,互相配合,清理着垃圾。

学习黄河文化 ★

黄河文化是中华民族极其重要的母亲河文化,是黄河古今流域多民族人民在与自然的交互作用中创造的灿烂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古代中国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思想的中心和重心所在地的文化,是中华民族之根。

欣赏黄河风景 ★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生在此次黄河净滩行动中充分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守护了母亲河,进一步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概念,为河流环境整治和保护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喜报|长垣烹饪学院在河南省大学生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