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四)“烹”然心动 不负好“食”光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次数:

在我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中,我校烹艺学院和食品学院学子大秀厨艺,带来了各式各样的作品和技能展示。

食品学院本次展品从设计到摆盘,处处展现出老师及同学们的独具匠心,也让大家看到了生活之美、技能之美、实践之美、创意之美。

中式面点技能大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基本功作品擀皮下挤、规定作品发酵面团提褶包子、自选作品油酥类面点,参赛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出造型独特、口感好的油酥面点。

烹艺学院在技能展演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中、西餐宴席。独具特色的菊花宴和优雅精致的西餐,展现了烹艺学子精湛的烹饪技艺和丰富的创意灵感。

烹艺学院技能大赛分为中餐热菜赛场、冷拼与食雕赛场,并特邀徐书振等几位烹饪大师担任评委,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分指导和颁奖。

   

   




上一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五)强技能展风采 秀出精彩人生

下一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三)数字技术赋能 技领职教未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