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五)强技能展风采 秀出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次数:

在学校职教活动周中,建筑学院、国防后备学院和产业学院带来了众多精彩的作品和实践技能展示,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工程领域的卓越成就。

智能建筑与设计学院展演项目有测量仪器的整平与瞄准、房屋模型制作、室内设计手绘。通过实际操作和演示,学生不仅掌握了各种技能,而且能够更好地理解建筑、设计领域的实际应用和需求。

建筑学院组织了技能大赛,包括四等水准测量、建筑工程识图、建筑CAD大赛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四个赛项。同学们把平时学到的专业知识和练就的专业技能,以良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予以展现,职教魅力充分彰显。

国防后备学院在职教活动周中展演了平面海报设计,学生们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海报设计技巧,通过精美的设计和有趣的内容,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他们巧妙地运用色彩、图形和文字等元素,将海报打造成了富有创意和吸引力的艺术品。

为了提高同学们在模具数字化设计和制造工艺以及物联网技术应用方面的技能和创新能力,国防后备学院组织了物联网应用技术、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比赛。

产业学院由朱景远老师带队,选取了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专业的电动机的星形连接与互锁,电梯门的运行等内容进行展演,本次展演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观,产业学院师生积极向同学们介绍星形连接与互锁原理、电梯运行原理,充分展示了产业学院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美味“食”光,“烹”然心动——药食同源植物康养化利用暨烹饪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四)“烹”然心动 不负好“食”光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