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出彩烹院 |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资保〔2022〕330号),我校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近年来,学院始终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培养,深化课程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减负增效。

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新建智慧录播系统,加强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数字化能力培训,强化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导广大教师适应新观念、新场景,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条:教师信息化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