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征集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门:

为保障学校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质量,促进部门工作科学化、项目化,坚持研究工作成果导向,增强教学研究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现向各单位征集2022年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选题。

选题应面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实际,体现教育教学规律,有较强的科学性、引领性、指导性、针对性,反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要紧密结合学院管理、教育教学改革、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设定选题。

请各学院、部门选题的推荐不少于1项,填写《202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选题指南征集表》,并于4月12日17:00前将征集表发送至邮箱:pyjwkyc@163.com。

                                                                                             


                         教务科研处  

              2022年4月9日 

上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 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