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成果 (调研报告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接河南省社科联通知,2022年度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成果(调研报告类)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课题组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围绕事关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生动实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学理支撑,围绕重点服务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内容,通过深入基层开展整村调研、蹲点调研、田野式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内容要求原创性强、质量上乘、思想厚重,字数要求3500字左右。调查范围可以是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对象可以是某个地域或某种身份的群体。调研报告要反映真实情况和问题,具有针对性实效性,避免过多的理论阐述和学术表达,可以对内在规律和趋势作进一步研究,对矛盾和问题作深入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二、有关要求

本次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数量不超过1项。

、申报截止时间:

1.2022年5月20日前将调研报告电子版发送至pyjwkyc@163.com,纸质版报送至教务科研处办公室。经教务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择优推荐。

2.市社科联将择优推荐至省社科联,参评省优秀调研报告,颁发获奖证书并汇编成册。

                                                                                                                              教务科研处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