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次数:

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研、科研校级项目结题工作,强化校级项目的管理,现就2022年以来校级课题项目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截止到2022年5月25日已到结题期限但尚未结题的校级教研、科研课题。

二、对评审不合格课题处理

1.对于结题评审不合格项目,两年内不得再立项。

2.延期2年以上未结题的校级课题,取消立项资格,并认定为评审不合格。

3.本学期将对学校现有校级课题进行全面清理,清查结果会及时通报给各二级学院。

三、成果要求和提交材料

1.课题结题的成果形式要与申报时的成果形式一致,否则申请结题的材料将不予受理。

2.为规范科研资料存档及便于查阅,请各课题负责人将所提交的结题材料(纸质)按“封面、材料目录、课题申报书(必选)、课题研究报告(必选)、课题研究相关发表论文(刊物封面、目录、论文、网络截图、收录证明等)复印件或校本教材(封面、目录)复印件(必选)、课题研究相关案例(可选)、与本课题研究相关的其他研究成果复印件或扫描件(可选)、项目调整申报表(可选)、课题成果公报(必选)”的次序胶钉成册,一式三份,一份交教务科研处存一份由课题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系、部)存档,一份由课题负责人保存。

3.提交结题材料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科研处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喜报!我院2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成果 (调研报告类)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