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2022年度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9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河南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成果均可申报:

1.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教育科学论文、著作(不包括教材、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

2.已经结项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报告。

3.正式发表的论文,刊号必须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出版的CN 刊号,可以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或维普网上检索,字数不少于 3000 字;正式出版的著作,必须有“中国版本图书馆CIP 数据”核准字号,以“第1版第1次印刷”为准,字数不能少于10万字。在港澳台和国外发表、出版的成果不能参评。在境内用外文发表、出版的成果,论文需报送全文中文译文,著作需报送1万字以上重要观点摘要中文译文。

4.申报者必须是成果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成果,申报者及所有合作者署名须与成果原件署名一致。

二、成果申报材料

1、纸质版:(一)申报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需提交的材料:成果原件(复印件)、《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见附件)。

2、电子版:成果word格式电子稿(与原成果内容完全相同)、《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邮件主题以“姓名+省教科优秀成果申报”命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正式发表的论文,原件经报送单位核实后退回,报送时需提交装订成册的成果发表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等复印件1套。

正式出版的著作,需提交原件1本。

已结项的课题研究报告,需提交研究报告原件及《结项证书》复印件1套。

三、报送要求

1.各单位按要求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教务科研处,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邮箱pyjwkyc@163.com。申报材料接收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

                                                                                                                          教务科研处

                                                                                                                       2022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