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次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课题立项与结项的通知》要求,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2022年项目的研究内容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 推进技能社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立足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实际,并结合研究者自身工作实践和专业特长开展研究。

请参考《2022年度课题选题参考》(附件1)。

二、项目数量

我校限报3项。

三、具体要求

1.参与课题研究成员一般不得超过7人(含主持人)。

2.课题研究周期原则上为2年(可申请提前结项),因特殊原因不能结项者须提交申请,经学会批准后可延期结项,但最长不得超过2年。

3.报送材料如下:

(1)课题申报表(附件2)一式两份。

(2)《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2年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一览表》(附件3)。

请于6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yjwkyc@163.com


                                                  教务科研处

2022年6月14日

 

下一条:喜报!我院2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