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喜报!我院2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名单。我院王金台教授主持申报的《传承优秀烹饪文化,培养烹饪工匠的研究与实践》获批高等职业教育类重点项目。赵玉奇教授主持申报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背景下,高等职业院校内涵建设研究》获批高等职业教育类一般项目。

近年来,我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教学基础地位,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坚持发展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引导学院教师聚焦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关键问题,坚持教研结合、实践检验、整体推进,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过程管理质量。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契机,优化课程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21〕376号)文件精神,学校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院(部)申报,择优遴选了4个项目上报省教育厅,其中2个项目获批立项。

本次获批省级教改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是对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鼓励和鞭策,将对学院“双高”专业建设、课程体系优化、学生实践能力提升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益经验和前进动力。

                                                                                                                                                                                                                教务科研处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