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院党委书记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次数:

4月22日,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副院长王东杰一行到驼人集团、河南省厨乡满天星餐饮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就业中心、文旅学院、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欧阳豫樊一行先后来到驼人医学博物馆、新城酒店和留置针生产车间,河南省厨乡满天星餐饮有限公司后厨操作间和大师工作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欧阳豫樊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对于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渠道,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共同为长垣加快建设中等城市、打造县域经济“成高原”全省典范作出更大的贡献。

驼人集团和满天星餐饮有关负责人表示,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唯一大专院校,多年来立足区域产业办专业,为社会、为行业输送了大批的高技能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协作交流,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积极开展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激发就业活力,共同构建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效机制,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进行业、深入企业,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全力以赴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喜报】高敬严等三名教师入选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下一条:我院举行“讲授冬奥故事 传播冬奥精神”主题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