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喜报】高敬严等三名教师入选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我院高敬严、毛晓明、王娜三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和骨干体系建设,通过各种形式全面促进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提高和专业素养提升。学院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作用,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形成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学科有引领、培养有梯队的教师队伍。

上一条:学院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暨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