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院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暨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次数:

4月26日,我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暨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瑞琦,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赵东方出席开班仪式,23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于瑞琦宣读培训方案。他强调,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更要立足长远,在集中培训之外始终加强自身学习,持续不懈地提升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知行合一的能力。

欧阳豫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既是提升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所有参训学员要以此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讲求学习方法,严守组织纪律,端正入党动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当中来!

开班仪式后,欧阳豫樊以“回望党史守初心 展望未来担使命”为题,从要在党史中探寻初心之源、追求真理之光、把准规律之脉、补足精神之钙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青年的楷模,以理想信念续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 我院举行教研室主任任命暨培训会

下一条:【喜报】高敬严等三名教师入选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