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全体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一起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电视直播盛况,交流学习体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广大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院党委书记欧阳豫樊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聚焦思想引领,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发挥党组织在民办高校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推进“三进一融”育人实践,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围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精心编织工匠摇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长王金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职业教育取得非凡成就,构建了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确定了类型教育的重要地位,强化了高等职业教育的主体地位,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奠定了坚实基础。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乘势而为,办学实力得到巨大提升,“长垣烹饪”成为响当当的河南职教品牌。今后,学院上下将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指引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工匠精神,倡导劳动精神,发扬创新精神,高质量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全面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思政课教师毛晓明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研读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融入到思政课中,创新课堂教学,努力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为学生培根铸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合格人才。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叫响“长垣烹饪”职教品牌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