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次数:

10月21日,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阳豫樊主持。

校领导欧阳豫樊、王金台、王文豪、王东杰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畅谈收看大会、聆听报告的感受体会,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战略全局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重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内涵提升、特色发展,以特色创优势,以创新谋发展,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对接新发展格局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欧阳豫樊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各类宣传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密切联系实际,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要抓好各级学习培训,坚持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示范学,广大师生广泛学、深入学,不断夯实思想根基。




上一条:我院学工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叫响“长垣烹饪”职教品牌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