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热血青春 逐梦军营——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欢送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次数:

3月1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学校武装部副部长李永存宣读了预定兵名单。后备学院和烹艺学院牛春草等十四名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光荣地被批准服现役,即将奔赴部队,开启军旅生涯。

欢送会上,退役复学学生王姿皓分享了军旅成长感悟。应征入伍预定新兵代表董家耀饱含深情感谢学校三年来的悉心培养。他们表示将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欢送会上,参会人员为14名准新兵戴红花、挂绶带,受新兵家长委托由新兵本人向学校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王东杰对新兵入伍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勉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忠于职守,加强学习,建功军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二是尽快转换角色,不惧挑战、勇于突破、苦练军事技能,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并融入部队生活;三是严守纪律,从严要求自己,刻苦训练、不忘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在军营大熔炉里锤炼强健的体格和坚韧的意志;四是奋勇拼搏、争先竞优,勿忘自己的学业,利用空余时间坚持刻苦学习,与部队的需求结合起来,用专业知识助力强军梦、中国梦,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人民军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家庭和学校增光添彩。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自2021年以来,学校共有418名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奉献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下一步,校武装部将全程持续关注入伍学生成长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园征兵宣传动员,营造浓郁应征入伍氛围,努力为国防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全国两会展风采 志愿服务暖人心——我校46名学子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见义勇为敢担当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校学子伸援手送昏厥儿童及时就医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