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次数:


3月14日,我校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座谈会,国管局北戴河服务局副局长毛明忠与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会议,校长王金台、副校长王东杰及就业中心、文旅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F5C3

王金台对北戴河服务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并希望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优化实践教学体系,持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AC95

毛明忠指出,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政治素质高、工作热情饱满、业务能力强,在各种大型会议活动中能够高质量提供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出的综合素质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开展战略合作是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实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提升服务类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与使用,共同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

142F9

12F6C

毛明忠和王东杰代表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战略协议,并互相授予实习基地牌匾。

毛明忠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荣誉室、中式烹调实训室、中西面点实训室、智慧小食站、功夫茶艺实训室、雕刻面塑实训室等,对学校的教学设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校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质量,共派遣180名学生连续三年服务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赢得了对方的高度认可。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新进展,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形成了“专业共建、资源共享、师资共用、人才共育”的“四共合作”模式,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保障质量,实现实习就业一体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河南人才集团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长垣市蒲东街道华豫大道与山海大道交叉口

电话: 0373-8872228 8892228 8886377(招生)

校长信箱:cyprxyxzxx@163.com

新媒体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