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招生政策

学院特色班介绍

来源:   时间:2019-06-24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班介绍

一、学徒制试点班:

学院每年择优录取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100名,实行以师带徒,跟随烹饪大师研修,重点培养理论扎实、技能精通、具备管理能力的新型餐饮人才,成为厨乡烹饪技艺的传承人。

二、国际邮轮厨师班

学院与河南万正远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办,学生毕业后可到“凯丽”、“歌诗达”、“丽晶”等中外著名的邮轮公司定向就业,待遇丰厚。

三、河南大厦订单班

北京河南大厦隶属于河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是第一批被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评定为中央国家机关会议定点接待场所。从2018年起,学院正式与北京河南大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开办酒店管理、烹饪工艺专业两个订单班。

四、工程造价(防腐方向)企业订单班

我院建筑工程系已与银河建设、长城建设、中州建设、河南金信电力等50家知名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开办工程造价订单班,限收30名学生。

1、凡是报名订单班学生,均可申请企业助学金2000元。

2、学生可不定期到企业参观学习,并受邀参与企业的大型节目活动。提高学生交际沟通能力,为以后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3、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定期到校授课,与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现已有很多学生已经成为企业高层管理者的得力助手。

五、南京勤善堂订单班

学院与南京勤善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凡是报考勤善堂订单班的学生,可免学费入学,高薪就业。

咨询电话:0373-8872228 8892228